首頁 > 產業要聞

智慧城市與智慧電網成趨勢,台新創企業 Gogoro 切入何領域令人關注

發佈日期:2014-05-16  |  資料來源:MoneyDJ新聞 記者 萬惠雯 報導

雲端運算是全球必然的發展趨勢,機房設施也受經濟環境、IT技術變革以及電力成本高漲等因素影響朝向綠色節能的發展,促使各國積極發展綠色機房。

為加強國內各界對綠色機房的認知與技能,台灣智慧能源產業協會資料中心基礎設施產業委員會與Uptime Institute合作,引進ATD課程,培育國內資料中心領域之專業人士,以及帶動資料中心基礎設施領域技術的發展,並且與國際接軌。

Uptime Institute為國際權威機房認證專業機構,至今已認證59個國家的427座資料中心。Uptime Institute在各國舉辦ATD與ATS兩項人才培訓及相關認證活動,積極推動資料中心的可靠度以及可共同維護性。

本課程9月15開課,課程共3天,Uptime Institute統籌規畫課程內容,由Uptime Institute合格講師主講,課程中提供口譯人員,通過測試可取得Uptime Institute ATD資格證書,學員不需遠渡重洋出國上課,節省時間與金錢的浪費,也免除因語言問題帶來的學習困擾。

有意參加者可上產業學院網站(college.itri.org.tw)報名。洽詢電話:(03)591-2673,黃小姐。

相關連結: http://college.itri.org.tw/
附件檔案:
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檔案格式 更新日期
附件檔案名稱一 101 kb doc 2014-01-22
附件檔案名稱二 200 kb jpg 2014-01-22
上一篇文章 能源局與台電聯手推動智慧電網已有初步成果
下一篇文章 日商推節能住宅 併用太陽能電池、燃料電池和蓄電池